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烽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杨芳 | 发布时间:2020-09-27

根据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926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咸阳市礼泉县烽火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烽火村是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历程中的典范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闻名全国的模范村。烽火村的发展受到了党和国家及国际友人的肯定。烽火村老书记王保京多次被毛主席、周总理接见。

基地以党史带村史,分为“历史就是一面镜子”、“周恩来、邓小平纪念馆”,“宣统皇帝溥仪、国民党杜聿明、王耀武来烽火”,“美国前总统卡特来烽火”,“老红军下乡纪念馆”,“烽火人民创业馆”6大主题展馆。展馆内2000余张照片,250余件展品,再现了当年的激情岁月,展现了中国农民开创幸福生活的历史场景。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切身学习到了烽火农民听党话、跟党走,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培养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