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支委会会议
来源:  | 作者:杨芳 |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何佰虎到会听取了发言交流。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秋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秋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和有关通知精神,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明确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和程序。并作为直属党支部书记率先向会议做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也都结合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工作,生活作风等各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从严从实的要求,敞开心扉、直面问题、互提意见,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找出思想深处的原因,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张彩红、李鸿辰、张美娥、娄亚军、刘小容、任鹏军、马菊霞、许旸八位同志测评等次为优秀,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秋实同志强调,作为思政课教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解决“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中,去履行思政课教师的担当和使命,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为毕生追求。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直属党支部紧接着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各支委总结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梳理的意见和问题,并汇报了整改措施。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