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 作者:杨芳 | 发布时间:2019-11-11

根据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1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秋实,副院长杨芳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支委、教研室主任娄亚军、张彩红,教学秘书许旸列席会议。

会上,秋实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秋实和杨芳两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全面查找在思想、工作、作风、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秋实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非常必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来检视自己找差距,就是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具体体现。杨芳表示,越学党章党规,越感到惭愧,平时和别人比,感觉自己不算差。和党章党规对照,感到差距很大。具体表现在:缺乏突破问题的勇气,工作上创新意识、进取精神不够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突出等。

参会人员表示,两位同志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四个意识”,达到了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