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月”活动
来源:  | 作者:许旸 | 发布时间:2017-10-2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掀起了“学习月”高潮,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热情高涨。思政部教师杨芳同志以十九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述”为题深度解读和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亮点与精彩之处。并于10月20日已上报至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10月25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秋实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报告中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举措

大家结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各大媒体宣传报道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围绕总书记报告当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思政部党员教师积极反响,在微信群中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各抒己见,汲取报告中的精华和营养。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充分反映和体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体思政课教师最好的政治素材。作为思政课教师,应当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思想政治理论阵地,立德树人,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

秋实同志最后强调,十九大精神“学习月”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积极推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进”工作,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学生,加强学生对时政热点的关注,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