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教师赴汉中参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暑期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9-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省委高教工委于2017年7月3日-7月7日在汉中举办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培训班,我院思政部派出齐慧、王含之、王昊斐三名教师参加了这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宏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主持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两位老师就高校思政课听课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在思政课教学中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改革的建议。培训期间,安排了教学能手做示范教学,还开展了思政课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等内容。高教工委还安排了现场教学活动,组织教师们参观汉中留坝的红色文化基地,让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更深入地了解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和艰苦奋斗历程。

通过参加这次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培训班,我院思政部教师了解了思政课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学习了其他高校思政课教学的经验,为我院思政课的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对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