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01-10

思政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01-10

2015年1月10日上午,思政部党总支在图书馆三楼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支部委员秋实、马迅、娄亚军、李鸿辰、张美娥参加了会议。

秋实主任代表思政部领导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材料,他指出,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及时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师生满意的效果。马迅副主任汇报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有关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娄亚军、李鸿辰、张美娥一致认为,秋实和马迅的个人自查剖析全面实在、深刻准确,虚心和谐,查摆问题客观具体,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努力方向明确清晰。

秋实主任在总结时指出,思政部要认真解决突出问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思政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取得新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
zzll@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