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5-12

思政部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10日下午,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

秋实同志在会上重点传达了省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教育部即将在全国高校开展的“大听课、大调研、大提升”工作作了解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将2017年定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指出,要着力打一场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为此,教育部将委派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赴全国2596所普通高校听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定于5月11日来我院听思政课。秋实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配合做好专家听课指导等工作,认真备课,上课带齐各类教学资料,注重课堂管理,提升教学效果。他特别指出,今年,中央、省、校级领导听思政课将成为常态,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思政课教学工作,打赢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