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教师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18

思政部教师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18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7年4月15日,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带领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前往铜川市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照金革命纪念馆的红色广场前,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立西北地区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历史。一个个历史事迹、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历史图片,冲击着大家的眼睛,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党员教师们深深地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历尽艰险、英勇奋斗、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思政部党员教师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对新时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努力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