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科研成果 | 学术活动 | 科研机构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22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结项的通知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

按照省社科联工作计划,现开展2022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结项工作,请各二级学院将通知要求传达相关项目负责人(见附件名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所需材料

1.《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结项审批表》;

2.结项报告查重报告(查重报告首页加盖项目依托二级学院公章);

3.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立项证书(复印件);

4.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立项评审活页;

5.结项成果摘要,简述主要观点、创新内容、社会影响等(3000字);

6.结项报告全文,结项报告的排版格式见陕西省社科网资料下载;

7.发表或成果转化情况。已发表的需提交论文封面页、目录页、版权页和正文页;已转化的需提交获奖、采纳等印证材料(印证材料包括:研究报告的签批件(复印件)或主要观点被应用的文件、通知、规划等正式文件(复印件));外文提交相应的中文概要说明,并划出标注字样(复印件);

8.《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重要事项变更审批备案表》(限有变更事项者提交)。

以上结项材料按顺序胶订成2册,(正文用小 4 号宋体字,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相关资料表格在“陕西省社科网”(http://www.sxsskw.org.cn/zlxz/)下载。

经二级学院审核后,填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结项报送清单》盖章后统一报送。

二、结项要求

1.提交按立项时所要求的研究成果,结项报告不低于1万字

2.免于评审

(1)研究成果(包括阶段性研究成果)在研究周期内,在国内公开出版的学术性期刊(含《陕西社会科学》)或省级以上报纸理论版发表,且标注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字样,经审核符合要求,可免于评审;

(2)研究性成果被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地市党委、政府采纳(含省社科联《社科要报》采用),经审核符合要求,可免于评审;

(3)研究成果涉及党和国家机关机密不宜公开,但质量和水平已得到省级有关部门认可采纳,经审核符合要求,可免于评审。

符合免于评审的项目,仍需按要求提交结项申请资料,办理结项手续。

3.专家评审

非免于评审项目, 由省社科联统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三、报送时间地点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3年4月24日11:00将结项材料、《结项报送清单》和OA系统中《意识形态审核表》交至科研处(行政楼303室),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tea.xaipe.edu.cn,逾期不予受理。因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项目负责人自行承担。



科研处  

2023年4月12日


附件:项目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2022ND0215

高校课程思政背景下红色音乐文化的育人模式研究

张艳

2022ND0216

文化自信视域下陕西红色体育文化发展及传播研究

马菊霞

2022ND0217

数字经济驱动陕西省体育产业供需适配的内在机理与实现路径

柴王军

2022ND0218

双链视角下陕西省新兴体育项目产业化发展创新路径研究

丁建岚

2022ND0219

新时期西安市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建设路径及发展策略研究

王莎莎

2022ND0220

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陕西农村民间体育治理途径研究

李赟

2022ND0221

陕西省“双减”政策背景下青少年体育锻炼行为的研究—以西安市为例

刘翠娟

2022ND0222

体卫融合促进居民健康的理论机制与实证研究

翟俊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