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科研成果 | 学术活动 | 科研机构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外语专项课题结项的通知
  审核人:

相关项目负责人:

按照省社科联全年工作计划,现就2022年度陕西省外语专项课题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审批书须胶订成2册,(正文用小4号宋体字,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装订顺序为:

1.结项审批书封面;

2.《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结项审批表》;

3.结项报告查重报告(查重报告首页加盖项目依托单位公章);

4.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立项证书(复印件);

5.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立项评审活页;

6.结项成果摘要,简述主要观点、创新内容、社会影响等(3000字);

7.结项报告全文,结项报告的排版格式见陕西省社科网资料下载;

8.发表或成果转化情况。已发表的需提交论文封面页、目录页、版权页和正文页;已转化的需提交获奖、采纳等印证材料(印证材料包括:研究报告的签批件(复印件)或主要观点被应用的文件、通知、规划等正式文件(复印件));外文提交相应的中文概要说明,并划出标注字样)复印件;

9.《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重要事项变更审批备案表》(限有变更事项者提交)。

填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结项报送清单》,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tea.xaipe.edu.cn,文件名为单位名称+2022外语+结项。

二、报送时间地点

请于2023年4月20日前将结项材料2份、《结项报送清单》和OA系统中《意识形态审核表》交至科研处(行政楼303室),逾期按不合格处理,由此造成的后果由项目负责人承担。

 

科研处    

2023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