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招聘会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风云直播(TV)学校招聘会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 次 

风云直播(TV)学校招聘会

地点:西安体育学院教学楼一楼报告厅

时间:2014年12月29日 早上9:30

招聘对象: 热爱体育运动对体育解说有兴趣者;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播音、主持及表演及体育类专业各年级学生均可参加。

一、招聘岗位:体育赛事解说

二、招聘性质:全职/兼职/实习

三、招聘人数:30+

四、岗位要求

热爱体育运动;语言表达能力良好;思维清晰;能适应体育赛事对应的作息时间;外形端庄;播音、主持及表演及体育类专业学生优先。

五、面试安排

面试地点:西安体育学院教学楼一楼报告厅

时间:2014年12月29日(周一)早9:30

主要以毕业生及大三学生为主,大二优秀学生也可参加,30号主要参考学生汇报演出的表现情况。

初赛:(29号上午)

1、30秒自我介绍

2、准备一个1分半具有创意的直播节目(自备解说视频,在解说的过程中加上个人的特点)

3、除足球、篮球、排球之外,学生也可准备其他体育专项的解说。

复赛:(29号下午)

1、根据视频资料即兴解说(根据学生最擅长的体育项目中选择一段比赛进行解说)

六、薪酬待遇:

A、实习解说员:2000+

B、签约解说员:4000+

C、全职解说员:8000+

七、其他说明

优秀者未来年薪可达100万元,每年评选出平台最佳解说员称号、最上镜解说员称号、老百姓最喜欢解说员称号,并颁发证书及由宋世雄、韩乔生、郝海东、孙悦等体育知名人士评选颁奖。

风云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2014年12月18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