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招聘会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西安牧笛文化传播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数: 次 

西安牧笛文化传播公司招聘

西安牧笛文化传播公司致力于引进国外先进的儿童教育理念和研究成果,服务中国家庭。旗下西安卡乐咪国际儿童寓乐中心引进美国S&S公司和美国CASEL情商协会推荐的儿童卡乐咪团队游戏和情商游戏课程,为1.5-12岁儿童家庭提供健康、创意、互动的活动环境,为家庭、企业、社区、政府、学校等提供来自美国的15000多种产品及丰富的儿童团队活动。

Play,Together——

我们的价值:为孩子拓展社会能力,为孩子塑造优秀性格。

我们专注于玩的方法和文化的研究及传播,为每一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儿童活动。

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一流的儿童快乐成长专家。

我们秉承活力、包容、创造的理念,服务于人的幸福。

我们秉承实现整体价值下的个人价值与个人价值基础上的整体价值,并建立基于此的激励机制(嗨!也许你就是下一个中国“合伙人”)。

同时,我们还提供:具竞争力的基本薪资福利【试用期2500~3000元,五险一金(正式),特殊人才与岗位面议。】,人尽其才的做事环境,个人学习与成长的绿色通道。

对上述诸款详加阅读后,如果你仍然自认是我辈同道中人,并且,你是一位对改变抱持积极态度的人,具较高亲和力的人,以及具有强烈的学习意愿的人,最后:你还必须具有相关(教育、心理、体育等)的专业背景——

欢迎您!如下职位虚席以待:

一、教学主管:有较丰富幼教经验,对儿童情商教育有一定认识和研究,能对老师和家长进行培训。

二、情商教练:心理学、早期教育本科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活动组织能力和亲和力。

三、卡乐咪老师:早期教育或体育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人员。

四、 幼儿日托老师:幼儿教育、早期教育或其他具有从业经验人员。

五、销售顾问: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行动力。

六、文秘:较强的文字编辑处理能力,网络技术能力。

七、大客户讲师:较好的心理学专业素养,情商培训师的职业技能,能独立或协助进行培训的能力;或具有培训师潜质的人员。

八、 童子军项目教练:具有一定的运动专长的体育专业和其他专业人员。

九、EQ-radio主播(兼职)。

十、实习生:希望以后从事教育行业的在校生。

联系方式:029-89661842; 714439072@qq.com;

微信参与:读懂孩子读书会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