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华住集团新军计划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次 

关于华住集团

华住集团(NASDAQ: HTHT;01179.HK),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创立于2005年,始终以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

华住集团在国内运营着6700多家酒店,遍布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旗下经营23个知名酒店品牌,覆盖从豪华到经济型市场。华住在国内运营的品牌包括禧玥、花间堂、水晶、漫心、美仑、美居、全季、桔子、星程、CitiGO欢阁、汉庭、海友、怡莱、宜必思,你好,另有合作品牌诺富特、美爵、城家公寓和馨乐庭公寓。此外,华住2020年1月完成了对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DH的全资收购;DH旗下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施柏阁(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Intercity Hotel、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其中位于瑞士达沃斯的施柏阁(Steigenberger)酒店是每年世界经济论坛的主会场。

华住会作为华住集团推出的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高效的酒店预订平台,正为近1.7亿会员提供住宿和旅途服务。

在创始人季琦的带领下,华住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20年9月,华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实现二次上市,股票代码01179.HK。根据2019年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325强”(HOTELS 325)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位列第9,并在酒店管理公司Top 10榜单上名列榜首。华住旗下汉庭品牌连续六年蝉联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新军计划-事业发展中心-开发经理

“新军计划”是华住集团为储备青年发展干部面向全国高校应届或毕业不超过两年的伙伴开展的开发训练生项目。用1-2年的时间将学员培养成富有创造力、执行力、独立开发能力的资深开发顾问或运营管理人才。

岗位职责:

1、根据意向加盟客户的需求,负责加盟项目的线上筛选;

2、通过电话及面谈的形式,参与加盟客户的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

3、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与有合作意向的客户完成项目签约及后期维护工作等;

4、与潜在业主、加盟商、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酒店、销售感兴趣者优先;

2、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4、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能接受出差。

招聘城市:

南京、西安、昆明、贵阳、广州、杭州、郑州、成都、长沙、武汉、天津、石家庄、沈阳

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测评中心→初试→终试→offer发放→签约入职

  • 简历投递:网申将于6月15日截止,请点击链接投递简历。

http://xym.51job.com/wechat/vuectmjobs/#/detail?id=6481f09c-a3cc-4d03-b4c8-02e4b62dc207&JobID=c5726cdd-a89b-416a-bdeb-4b764598d284

  • 面试:5月-6日,暂定为无接触式面试形式。

  • 线上宣讲会:5月14日 19:00-20:00 腾讯视频

预报名链接(有兴趣的同学请点击链接预约活动 ):https://jinshuju.net/f/PPWe9R

  • offer发放:6月开始陆续向确认录用意向的同学发放正式offer。

  • 签约入职:7月入职,后续会开展统一的新军入职培训。

更多招聘信息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华住微招聘”。

薪酬体系:底薪(7000元/月)+提成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