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西安优体趣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次 

西安优体趣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

西安优体趣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儿童体适能教育培训为主的服务运营公司,公司引进促进儿童全方位身心健康和素质教育的美国PFC课程体系,为孩子打造活力、新颖的运动场所,倡导儿童“身体素质-心里素养-精神状态”全面健康发展。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以提升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和综合素养为导向,为3-12岁的儿童提供专业的体育教育服务。

招聘岗位:

一、儿童青少年体能教练 薪资4k-8k

岗位职责:

1.能为专业运动员、业余运动员以及青少年运动员提供专业的体能训练服务。

2.具有独立根据运动项目和运动员的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体能训练方案。

3.能够为儿童青少年会员制定健身计划,作好会员的健康管理记录。

4.指导儿童青少年以正确训练,确保训练人员在练习时段的安全。                                  

5.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测试与体能测试  

6.为家长宣传相关的儿童青少年身体发育知识、体能训练知识及营养知识,做正确的动作示范,提供营养健康等方面的建议。  

7.协助顾问老师处理家长的问题

8.协助店长管理及处理对客方面的事务。

任职要求:

1.具有专业体育院校教育背景,热爱教学工作

2.具有较为扎实的专业技能,运动队训练和儿童青少年教练任职经历的优先考虑。

3.接受过专业体能训练培训者优先。

4.普通话标准,气质好、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

5.喜欢孩子,能坚持自我练习,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6.20岁以上,专科及以上学历。

7.取得专业培训机构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8.公司提供内部系统培训,任职者需逐步通过公司内部体系评定,获得相关资质认定。

儿童青少年体能训练课程顾问 薪资6k-1.2w

岗位职责:

1.负责训练馆中会员卡的销售及客户咨询工作。

2.积极与热情的带领家长和小朋友详细参观,介绍运动馆,介绍产品及产品理念,介绍会员卡办理方式、费用及其他可以享受到的服务。

3.给予客户优质的服务与问题的解答,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

4.及时将最新会员活动通知客户,后期进行客户跟踪、维护及续卡。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要求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喜欢孩子,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了解青少年体育发张趋势和特点,尤其是青少年体能训练方面的知识。

4.了解服务行业,有服务行业理念,口头表达及沟通能力强。

5.营销意识强,学习能力强热爱自己的工作。

6.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有独立开拓客户能力。

二、学管师/教务管理 薪资3k-5k

1、岗位要求:

Ø 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22岁(含)以上;

Ø 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有耐心

Ø 一年以上的销售、市场或客服经验、具有培训及教育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Ø 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应变能力强

Ø 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Ø 具有团队精神、专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Ø 进取心、责任心、抗压能力强;儿童心理相关专业经验积累优先

2、主要岗位职责:

Ø 负责与学员及家长沟通、及时处理家长疑问,安排学员学习及活动的通知;

Ø 负责班级上课管理,并及时反馈学员情况

Ø 协助各工作室面试老师完成学员课程安排

Ø 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2)销售助理 薪资3k-5k

岗位概要:

协助部门经理完成销售部日常事务工作

必备工作技能:

1.熟悉 Word、Excel、ppt 等办公软件

工作内容:

1、管理销售合同、协议和商业后勤,确保对外基本销售文件的标准化;

2、记录账目并管理重要的销售文件,避免销售信息的遗漏;

3、负责订单以及各类报表的制作和管理,根据销售订单处理流程,核对、开票、对账、

接收订单。

4、销售人员考勤统计及当月提成结算。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销售合同及其他营销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2、负责各类销售指标的日报、周报、月度、季度、年度统计报表和报告的制作、编写,

并随时答复领导对销售动态情况的质询。

3、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客源等信息资料,提出分析报告,为部门业务人员、领导决

策提供参考。

4、协助销售人员做好上门客户的接待和电话来访工作;在销售人员缺席时,及时转告客户信息,妥善处理。

5、负责客户、顾客的投诉记录,协助有关部门妥善处理。

6、协助部长做好部内内务、各种部内会议的记录等工作。

7、逐步推广使用电脑信息系统处理营销资料,妥善保管电脑资料,不泄露销售秘密。

8、完成营销部部长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工作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汉神广场南3楼

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1号T11商场3楼

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1号大唐西市3楼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都市之门C座8楼

联系人:景女士 17791241945 13488162687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