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虞城县商外幼儿园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次 

虞城县商外幼儿园招聘

一、幼儿园简介

虞城县商外幼儿园是河南省示范幼儿园,润民教育集团旗下的创新性、高品质、普惠性及国际化的幼稚园。润民教育集团具有雄厚的资金、先进的设施和一流的教育资源,集团提供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多元化的培训网络和规范的管理经验,致力于营造豫东高品质、高标准、全面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幼稚园。

二、人员需求计划(招聘长期有效)

招聘人数:26

工资待遇:月 薪4200-6200元

工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跟车补贴+节日福利+旅游补助+餐补

备注:2018年或2019年毕业生经面试合格后,毕业前可以来园实习。实习工资:2300-3500元/月。

三、岗位要求

1、诚实守信、吃苦耐劳、遵守承诺、履行合同、态度端正、愿意长期在民办幼儿园工作,能适应严格管理和胜任高强度的工作。

2、热爱幼教事业,关爱孩子,心理健康、有爱心、耐心、进取心、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学前教育或幼师专业毕业,应往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均可报名。

4、能熟练使用现代教育技术,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科研能力。

5、有一定的教龄,具有文艺特长、幼儿英语教学的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

四、应聘办法

1、有意者,请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runminjiaoyuhr@163.com;以便于我们为您做好招聘服务工作。

邮件主题(名称):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学前教育—手机号。

例如:张老师—北京师范大学—本科—学前教育—13666666666。

2、参加招聘时请您须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和三张一寸照片(必须携带照片,否则不准试讲)。

注: 2018年或2019年应届毕业生如没有的证件可不携带(比如:毕业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等)。

3、如您愿意来我园工作,请您按照规定的招聘时间和地点并携带齐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前来应聘和试讲,学校不再逐一电话通知您面试事宜,请您务必仔细阅读招聘启事的相关事宜。

五、来校路线

乘车点:

1、商丘市中心汽车站—火车站东南角乘坐商丘—虞城的城际快客(5元);

2、商丘市火车南站—在站前广场对面马路乘坐商丘—虞城的城际快客(5元);

目的地:

1、虞城县木兰大道与仓颉路交叉口(虞城县人民医院新址)下车,向北600米路西即到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和商外国际幼稚园(或下车后到对面虞城县人民医院南门<或西门>乘坐1路县内公交车到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2分钟即到学校】);

2、虞城县城内乘坐1路、2路、3路公交车(1元)到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和商外国际幼稚园。

六、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部:0370-4198888   4165099

谢老师:15837029109    

咨询QQ:1361537082

微信号(为便于您应聘,敬请您关注):runminjiaoyuhr

学校地址: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嵩山路西段南侧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