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次 

各毕业年级: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从现在开始填报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现分以下几种情况填写就业信息:

填报信息地址:西安体育学院官网——就业网——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密码、用户名和10月份填写个人信息时一致)——我的就业信息管理——点击“编辑”——毕业去向(按照相应提示填写,红色选项为必填项)——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按钮——然后点击“提交”

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请已就业毕业生认真填写以免影响毕业派遣没有找到工作未就业毕业生暂时不填写。

毕业去向一栏填写说明:

(1)用工证明或接收函的在毕业去向中选择其它录用形式;签就业协议、签劳动合同及自主创业等在毕业去向中选择相对应的选项,之后进行填写红色选项为必填项,联系人电话为必填项。自由职业或已就业只能提供工资流水而无法提供其他证明的可咨询就业中心后填写。

 2)请各位毕业年级负责老师及时催促已就业毕业生填写就业信息,并对已交的就业材料(用工证明、就业协议、合同、升学通知书等)进行电话或邮件核实务必保证就业材料的真实可靠,核对后请及时将就业材料交至就业中心(核算就业率)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就业中心。

    电话:88409794   联系人:王鹏

                                学生处就业中心

                                2020年1126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