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次 

关于我校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于近期开展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培训与测试工作。

一、测试对象:2017级、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

二、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7日前将报名表和电子版照片以年级为单位报至就业指导中心(2号行政楼507)。  

三、报名所需材料: 1 报名表2电子版照片3测试费用20元/人教职工40元/人

四、支付宝缴费流程:打开支付宝搜索西安体育学院—点击西安体育学院。进入生活号,并点击“缴费大厅”—进入缴费主界面,选择“普通话测试报名费”输入学号和姓名之后点击确认提交。

五、报名表格请登录学院就业网下载(右侧: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西安体育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电子版照片要求: a考生相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格式并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如010091919111111 .jpg”b考生相片比例为390*567像素(宽*高);考生相片需为白底证件照。每个考生相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B.

六、考试当天请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考前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9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