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吉林体育学院学工系统代表来我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07        浏览次数: 次 

2012年3月22日,吉林体育学院学生处处长姜德春率学生工作系统代表一行12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上午9点,双方在我院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学工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元利副书记首先代表西安体育学院对吉林体育学院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我院学工系统的同志们珍惜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学习吉林体育学院各方面的工作经验,加强两院之间的合作,巩固两院之间的友谊。随后,朱书记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开展学生工作的情况,全面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吉林体育学院学生处处长姜德春代表吉林体育学院对西安体育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发展中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
座谈会后,两院学生工作管理部门、院系负责人分头就学生管理工作、各系部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图片预览

两院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