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2012届毕业生校园综合类招聘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07        浏览次数: 次 

2012年3月17日,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我院2012届毕业生校园综合类招聘会顺利召开。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大连航运学院教育学院、西安开元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海洋馆、城市运动公园、五星级希尔顿酒店以及三秦都市报等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和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共有用人单位68家,为我院2012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2000千余个,其中包括体育教师、高校辅导员、讲解员、健身教练以及记者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适合不同专业学生就业的职业方向和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省教育厅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与关怀,招聘会期间,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韩公营处长出席并视察了我院2012届毕业生招聘会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现场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学工部负责人、各系负责人及各系辅导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我院大三年级,大四年级的学生也积极参加招聘会,与感兴趣的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对有意向的岗位积极了解并投递求职简历,会场气氛良好,井然有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