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6  发布人: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高等教育优质资源培育与共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26号)文件要求,我院将组织开展2017年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全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程要求

    课程内容限定为教师教育类MOOC课程,具体要求见《2017年度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2),课程主要应用对象为职前、职后教师。

二、申报材料

   《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一式一份。

三、申报方式

    请于6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315室,并发送电子版至jxk9452@163.com。请在我院教务处网页“通知公告”栏中下载附件材料。


    联系人:陈 英       电  话:88409355




附件:

1. 《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26号).docx

2. 2017年度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指南.doc

3. 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空白).doc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六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