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2019-05-14 |

201951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昆明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三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昆明学院拉开帷幕。有来自全国各地8所体育学院和70所综合类大学的1100余名选手舞动青春,竞技赛场。

本年度的赛事分为两个分区赛,一个总决赛,本次赛事为2018-2019年度的总决赛,在南、北分区赛中获得各个组别前十二的选手才能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竞争十分激烈。

院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在教练刘伟校的带领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选派的10对学生共获得了五项冠军,七项亚军,五项季军,四项第四名,三项第五名,两项第六名,一项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其中获得冠军的有:王子豪、叶雨倩(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J);李瑞豪、纪安琪(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C);周炜航、郑芊芊(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S;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P);刘子奇、王瑞娇(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VW)。获得亚军的有:李瑞豪、纪安琪(大学专业院校A组五项L;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R);周炜航、郑芊芊(大学专业院校A组三项L);王金润沛、王艺瑾(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P);凌雨威、吴嘉玲(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S);李诺、李睿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T;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F)。获得季军的有:雒文斌、潘丹婷(大学专业院校A组五项L;大学专业院校A组四项L;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R);李诺、李睿婷(大学专业院校A组四项S);刘锦政、王梓源(大学专业院校A组三项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