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2018年西安体育学院健美操锦标赛圆满闭幕

2018-06-29 |

由西安体育学院主办、体育艺术系操舞教研室承办的“2018年西安体育学院健美操锦标赛627日下午在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馆举行。

本次比赛按照新周期2017-2020健美操评分规则进行评分,由操舞教研室全体老师负责比赛组织及参与裁判工作。此次比赛设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集体操、有氧舞蹈和有氧踏板七个项目,有体育艺术系、体育教育系、运动训练系、研究生部等多系、部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健美操作为西安体育学院的优势项目,曾在全国及省级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此项赛事每年举办一次,通过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也为健美操项目的推广、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