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院
学院首页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职能简介  合作交流  规章制度  留学信息  办事指南  留学生活  出访结果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留学信息 >> 正文

2021 年“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西安体育学院本硕连读项目” (第二期)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3

 

 

2021 “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 西安体育学院本硕连读项目

                                  期)招生简章

 

一、项目背景

2020 12 月,我校与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并签订协议,开展“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从 2021 年开始实施。

二、培养模式

1、我校应届与往届毕业生自愿申请,该项目修读年限为1.5-2年

2、我校学生进入该项目后,开始进行硕士阶段联合培养。

3、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在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进行,我校导师组参加答辩。

4、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给予奖学金(依据条件评定)

三、面向专业

体育教育、运动科学、体育管理、运动训练

四、招生名额

每期 20

五、学位授予

完成泰国研究生课程修读要求,由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授予硕士学位

六、修读要求

1、完成修读要求和论文,共计 36-42 学分(不同专业有差异

2、考核通过并已预录取为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研究生者,中途不能退出。

3、其他按照两校协议约定执行。七、申请条件

1、本科阶段成绩优良。

2、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写能力。

3、个人自愿申请并经所在学院同意,各项资料和程序完备。

4、家庭具备一定经济能力,能够承受学费条件。

5、个人签署承诺书。

 

八、项目费用


1、我校本科阶段学费正常缴纳。

2、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研究生学杂费约 15.5 万人民币(按泰铢结算,按期全部缴纳泰方

3、在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就读期间学杂费、生活费、交通费、住宿费等自理。

4、在泰国生活费合计约 2000 元人民币/月(具体附后

九、申请材料

1、在校应届成绩单或毕业证复印件。

2、联合培养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

2、入学申请表(一式两份

3、个人承诺书。

4、身份证复印件、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所需申请表在西安体院国际交流中心网页下载: http://www.xaipe.edu.cn/jlxy/xzzx.htm

十、申请时间

2021 年第期:2021 年7月15日截止

咨询电话:029-88409348 王老师(13991386150)、卢老师(13679189027)

地址: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1 号行政楼429 邮箱:jlzx@tea.xaipe.edu.cn


附件: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介绍

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

曼谷吞武里大学(Bangkok Thonburi University)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的塔逸哇塔那区, 是一所泰国教育部管理的著名综合性大学,是受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认证高校,学历受中国教育部及世界认可。

曼谷吞武里大学体育专业在泰国排名第一,2018-2020 连续三年在泰国大学生运动会中位列金牌榜首位;培养了羽毛球世界冠军拉差诺·因达农;承办 2020 年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学校占地面积 2000 多亩,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现有 18 个学院,36 个本科专业、11

个硕士点和 5 个博士点,教职员工 1200 余人,在校学生 27000 余人。开设的专业课程覆盖经济、教育、体育、传媒、音乐、美术、法学、医学、工科、旅游等多个学科,是泰国办学层次以及专业设置较为齐全的大学之一。校内设有 15 个院级图书馆,共有藏书 180 多万册。吞武里大学拥有两家专业电视台,BTUTV TOPSTARCHANNEL。由该校传媒艺术学院运营, 通过卫星不间断地向泰国以及东盟地区播放电视节目。校内参猜体育馆是泰国国家级多功能体育馆,拥有 24000 个观众席,是泰国一座地标性体育设施,经常承办泰国、东盟和世界性

的体育比赛及文艺盛会。学校已建成能容纳 8000 多名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学生公寓。

 

曼谷吞武里大学留学生生活费用概算:

1、全部留学生安排校内学生公寓,每间学生公寓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独立大阳台,    学生公寓每间 4500 泰铢折算人民币约 800 -1000 ,每间学生公寓可以申请单人入住、两人入住、三人入住、四人入住。学生公寓按入住人数分摊住宿费。水电费、网络费由宿舍内人数平均分摊。洗衣设备投币使用。

2、曼谷吞武里大学食堂餐厅每份饭:35-40 泰铢 6-10 元人民币,普通饮料的费用每杯约 3-5 元人民币。

3、曼谷交通费用

A. 捷运轻轨(BTS月卡:每乘坐一次 5 元,不限制距离。

B. 地铁:按照路程 4-10 元人民币。

C. 不等空调公车:按照路程 1-2 元人民币。

D. 普通公交车:1-2 元人民币。

E. 曼谷有两个国际机场:素曼那普国际机场(机场代码:BKK,廊曼国际机场机场代码:DMK

4. 签证费:旅游签证费为人民币 330 元,留学签证费为人民币 800 元,签证费用按照泰国领事馆收费为准,学生可持旅游签证入境到学校报到后由学校统一办理转留学签证,留    学期间在曼谷办理留学签证学校免费提供往返巴士及安排中文老师随行协助学生办理签证    手续。

[温馨提示] 新生入学第一次到曼谷,学校提供免费机场或入住酒店接学生及其陪同家属到达学校。留学生每个月生活费用大约 2000 元人民币左右。

 

 

上一条:2022 年“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西安体育学院本硕连读项目” (第三期)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转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硕士项目”的通知

关闭

合作交流
我校成功举办“体育盛会 丝路有我 携手...
我校与西班牙武康大学举办联合培养体育...
我校与中韩教育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
我校与曼谷吞武里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我校与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建立校际合作...
我校领导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体育教...
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调研指...
捷中教育交流协会及国际足联代表来我校...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来我校访问交...
下载中心
武康西体联合培养体育科学博士项目申请表
泰国吞武里大学硕士入学申请表
中泰联合培养申请表
中泰联合培养承诺书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