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院
学院首页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职能简介  合作交流  规章制度  留学信息  办事指南  留学生活  出访结果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中韩教育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成立“国际语言培训课程教学站”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6

1225日上午,我校与西北大学中韩教育中心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西北大学举行,国际交流中心代表学校参加。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宝鸡文理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国防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院校共同参加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学校与西北大学中韩教育中心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依托该中心丰富优质的国际高校资源,引进适合我校办学特色的合作项目,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竞赛训练、文化传播等方面与国外院校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将会使学校进一步适应教育国际化发展要求,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

我校成为首批设立的“国际语言培训课程教学站”之一,引进相关项目国家的语言培训课程资源,将会通过高效的语言培训,有效解决师生对外交流和学历联合培养面临的语言障碍,进一步加快和加深各类国际合作项目的发展进程。

 

背景衔接:中韩教育中心以西北大学为主导,与韩国的首尔市立大学檀国大学建国大学、国立忠北大学国立群山大学和韩南大学密切合作,共同设立,旨在为陕西高校搭建中韩教育平台,组建中韩教育合作院校联盟,共同推动中韩教育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为陕西经济发展培养国际化的优秀人才。

 

201418日,由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承办的中韩教育交流与合作会议暨中韩教育中心成立挂牌仪式在西北大学举行。韩国驻西安总领事全哉垣、西北大学校长方光华出席并致词。来自韩国6所高校和15所在陕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以及韩国企业集团的代表上百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上一条:我校与西班牙武康大学举办联合培养体育科学博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与曼谷吞武里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并签署联合培养协议

关闭

合作交流
我校与西班牙武康大学举办联合培养体育...
我校与中韩教育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
我校与曼谷吞武里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我校与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建立校际合作...
我校领导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体育教...
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调研指...
捷中教育交流协会及国际足联代表来我校...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来我校访问交...
“中芬友好年—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
下载中心
武康西体联合培养体育科学博士项目申请表
泰国吞武里大学硕士入学申请表
中泰联合培养申请表
中泰联合培养承诺书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