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栏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西安体育学院陈彦副校长带队赴企开...
凝心聚力 暖人心|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用人单位大走...
风雨兼程 一言为定 | 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新一轮疫情...
打好开局,抓好落实—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高质...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
信息公告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栏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封闭管理相关工作的
2021-12-28   审核人:   (点击: )

西安体育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封闭管理相关工作的

重要通知

 

各工作组,各部门、各单位:

校党委于12月27日下午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陕西省、西安市总体部署和要求,特作如下安排::

一、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措施升级要求,立即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转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全面负责封闭校园期间疫情防控指挥工作。各组织架构与人员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基本一致,个别人员因隔离等原因无法正常履行工作的由指挥部适时调配。实行校领导分片包抓,落实“一岗三责”(牵头负责的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职责;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督促检查职责),含光校区由副校长陈彦牵头负责,沣峪校区由副校长谢英牵头负责,邑校区由副校长张卫国牵头负责。建立重点工作研判、推进机制,各工作组组长、重要职能部门负责人每天定期研判、推进重点工作。

二、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门禁和宿舍管理,具体解除时间按上级要求另行通知。各校区及家属区实行封闭管理,严禁人员外出流动,禁止聚集性活动。减少校园内的人员流动,不举办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离开宿舍或居住场所。

原教职工使用的出入证暂停使用,因特殊工作需要进出校门的凭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开具的工作证明和相关检测结果出入校门。党委校长办、学工、教务、后勤、校医院、网络管理中心等重点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工作人员要在岗办公、靠前指挥。其他同志原则上居家办公、减少流动。教师居家线上教学。

12月27日晚21时起,学生除分批进行核酸检测外不得出入宿舍,实施封闭管理。禁止学生在不同宿舍间串门走动。每个寝室指定一名学生持证到餐厅购买全寝室同学餐食,带回就餐。

三、学校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体育场馆、学生澡堂等公共室内场所暂时关闭。

四、配合属地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校医院制定方案,检测中实行教职工和学生分开、分时段检测、“应检尽检”,严防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要派出辅导员和党员干部现场维持秩序。

五、确保物资储备、供应充足。校医院、后勤管理处、网络管理中心等要充分准备,确保防疫医疗保障物资和师生生活物资保障到位,确保水电气网服务不间断。餐厅超市的工作人员、物流人员要佩戴N95口罩。

六、对在校师生员工建立健康监测台账,每日早晚测体温,严格晨午检制度。如有发热等异常症状,须立即上报指挥部。

七、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和心理疏导工作,第一时间传达指挥部相关指令要求,克服恐慌情绪。

 

 

西安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2月27日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