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交流促发展—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康养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学习
2023-03-22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3月17日上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康养学院院长高惠霞,教学办主任郝文斌,康复针推教研室主任王力彬及教师代表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考察。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院长刘涛、教学办公室主任熊玲玲、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言昭、学工办主任苏菲、康复治疗学专业负责人温晓妮、体适能教研室支部书记张明军等参加此次会议。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对高惠霞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着重介绍了运动康复专业和康复治疗学专业。高惠霞院长代表学院对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康养学院的基本情况。

交流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双方分别从运动康复、康复治疗学专业的专业建设布局、人才培养定位、建设目标、首届陕西省康复技能大赛学生培训等方面进行探讨。

最后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向对方详细介绍了首届陕西省康复技能大赛的竞赛规则,预祝康养学院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他表示此次交流考察学习也是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一次契机,大家通过交流不仅开阔了眼界,还拓展了办学思路。希望双方以后加强学术交流,多联系、常往来,相互学习经验,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共同发展。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共谋创新实践和有益探索。

交流会结束后高惠霞一行实地参观了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实验室。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