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2023学...
国际交流中心徐海柱主任一行来访运...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终南心理教...
西安市第九医院领导专家一行来我院...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准备会议
2023-02-20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相关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217日下午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前准备会议。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以及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教研室深入学习领会,科学统筹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新学期教学、专业建设、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教材购置、学生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对各教研室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相互交流。

  刘涛院长认真听取了工作布置和汇报,对大家在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学院教职工肩负新使命,要沉心静气、凝心聚力,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征程。他希望各教研室能认真总结线上教学经验,加强自我学习,收心鼓劲,聚力前行,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