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2022-02-16   审核人:   (点击: )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2年2月16日上午,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高质量发展动员会,这同时也是一场收心会,为学院2022年开好局吹响了号角。会议由副院长刘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及部分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

  首先,院长刘涛作了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2022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报告。刘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子实校长部署的2022年我校重点工作的“七个强化”,以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的“123510”为发展思路,走出“高质量发展”道路。2022年我院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思路是:第一,紧抓高质量发展成果;第二,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三,依托“一院一策”;第四,加强开放办学。同时,刘院长对2022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解读,并对2021年底教师考核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时不我待,积极奋发的精气神,推动每一位教师和运科院2022年的高质量发展。

接着,何昌谋院长作了教学实验医院2022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报告。他认为,高质量发展不只是日常工作,更是一种创新式的工作方法,从工作内容上是一个脱胎换骨的变化和发展。其本质是内涵式发展,对外表现上是提升服务于师生对美好生活需要的能力和水平,最终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他指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出改变,并在时间和预期上做出了安排。他希望医院全体职工能解放思想、事实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

随后,六位教研室主任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完全赞同学院提出的2022年高质量发展计划,积极调动教研室每位老师的积极性,力争完成学院下达的2022年高质量发展任务。

最后,刘勇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迅速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按照各自责任分工、安排好各项工作,并从以下点做出了要求:一要归零翻篇。过去的一年我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砥砺奋进、奋力拼搏的结果。荣誉已成为过去式,我们要勇于将成绩归零、向前看、不满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要收心归位。从现在开始,大家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形成高质量发展的氛围,为今年学院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奠定扎实的基础。三是要时不我待。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珍惜每一天时间、抓住每一次机会。希望会后各部门、各教研室要及时召开会议,按照2022年工作目标、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四是要统筹兼顾。在突出重点、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发展。五是以党建引领,以学科建设为核心、本科专业建设为重点,协调发展学院各项工作。最后,刘书记也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会议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