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会议
2022-01-06   审核人:   (点击: )

202215日上午,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在线上召开学院疫情防控会议。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院长刘涛、教学实验医院院长何昌谋,全院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涛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勇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反观学院现状出现以下四个问题需要整改:1. 学院目前还有部分教师未按时填写教职工每日填写健康信息表,学生方面每日健康登记信息也未做到100%完成;2. 存在相关信息及文件落实不到位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未能及时回复落实;3. 学生就餐、核酸检测时还存在聚集现象;4. 学生宿舍卫生状况需要进一步加强。

院长刘涛强调各教研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通知各位老师遵守教学安排,做好即将进行的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线上上课准备,学院将安排教学督导组,从1月10日开始每日进行查课,督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强调,学院所有教职工如遇生病或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各教研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向学院领导请假。

教学实验医院院长何昌谋强调要加强学生教育力度,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规定,学生无论在宿舍、前往食堂或核酸务必注意保暖,疫情阶段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封闭在宿舍期间,要做好宿舍内的通风和卫生。

刘勇书记最后强调全院师生都要按照严格省上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实施,辅导员加强值班确保学生在校安全。疫情期间各教研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信息及时回复,及时通知老师,督促各部门人员每日下午四点前按时完成企业微信教职工健康信息登记表。

望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做好自己份内的小事,积极应对,互帮互助,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待春暖花开时顺利相约在美丽的校园。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