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见面会
构建文明寝室|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宿...
加强自我管理 推进学风建设|运动...
鏖战十大工程|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第六次年级大会

为全方位改善我校学风面貌,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建设具有学校特色的优良学风。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于2024年3月31日晚七点召开第六次年级大会。

会上,辅导员杨子欣老师针对上一周在督察工作中发现的不良行为进行了批评,再次强调了上课纪律及上课着装等问题。

另外针对近期气候转暖,天气晴朗,户外活动(爬山穿越、踏青赏景、自驾旅游等)日渐频繁的情况,老师对安全方面做出强调,引导同学们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出行、平安返校。

247CE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更好地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相信我们会不断成长,成就更好的自己!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