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体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09:58 作者:李玉峰 摄影:梁白雪 信息来源: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梁白雪

本网讯    4月9日,中体直属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前往泾阳安吴青年干部训练班纪念馆和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研学活动。副校长张卫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上午10时许,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安吴青训班纪念馆,详细了解了青训班的创建背景、发展过程和革命成果。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者不怕困难、不怕牺牲、自信自强、积极进取的革命精神。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国防教育基地,党员们观看宣传展板,聆听国家安全形势报告,进行军事训练,在教官带领下,实地体验轻武器和火炮模拟射击,组织对抗竞赛。通过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强军与强国的关系,有效增强了危机意识、安全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将本次实践研学活动的成果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动力,转变作风的契机,遵章守纪的标准,坚决完成学校赋予的各项任务。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