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体育管理专业的若干思考”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1:06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        为开阔我院师生视野,加强同相关领域专家的交流与学习,近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吉林体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李豪杰教授在二号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学术讲座。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涛、党总支书记马迅及学院相关教师、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党挺主持。

李豪杰教授作报告

李豪杰教授以“体育管理学专业的若干思考”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他用形象生动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体育管理学专业基础理论及在现实生活的应用,引发了师生的共鸣,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杨涛总结发言

参会人员合照

杨涛在总结发言中对李豪杰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表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师团队的资源优势,邀请更多的专家、学者莅临学院指导交流,将学术大讲堂系列活动列为学院常态化工作,将立德树人贯穿学院人才培养的始终,为广大师生提供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学院教育、科研、人才培养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