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共庆端午佳节
——后勤管理处举办“端午品香粽”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7:42 作者:姬艳萌 摄影:王新宇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王新宇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后勤管理处(集团)联合校学生会在学生餐厅举办“端午品香粽”师生互动活动,副校长张卫国、后勤管理处领导及学生餐厅工作人员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餐厅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包粽子的材料,讲解粽子的做法并向师生现场展示如何包粽子,耐心地分享技巧,鼓励师生积极尝试。在工作人员的提点下,一个个粽子伴随着欢声笑语渐渐呈现在大家面前。师生一同挂艾叶、佩香囊,分享端午民间习俗、讲述端午历史渊源,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传统文化内涵,体验传统文化魅力,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之后师生共同品尝粽子,亲手制作的粽子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馨,增进了师生关系。后勤管理处(集团)将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用心用情服务师生,用工作成果献礼建党100周年。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