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演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7:47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    5月11日-13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演在艺术馆礼堂圆满落幕。

展演由三部分组成,分别由体育舞蹈教研室、舞蹈教研室、操舞教研室编排,展演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和全民全运的主题,把专业技能、动作语汇、舞蹈语汇等相融合,展演内容丰富多样,表现效果新颖独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党委书记黄道峻亲临现场观看演出,对师生们的毕业设计展演给予了高度评价。2017级毕业生为自己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毕业设计展演是艺术学院学生毕业前夕独立作业的总结性呈现,是实践教学的最后一个环节,旨在培养学生综合运用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能力。此次毕业设计展演从选题到节目编排再到灯光舞美,由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打磨而成,近年来,艺术学院狠抓教学质量,以学生发展为首要目标,致力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在探索中不断优化、不断进取,也寄托了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