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案评选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7:02 作者:李晓梅 摄影:宋姌 信息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宋姌

本网讯      为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规范教师教案编写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日前,艺术学院在二号行政楼6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案评选表彰大会。我校副校长刘新民出席,教务处处长张葆欣,教学督导组专家以及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评选表彰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强主持。

评选表彰大会现场

本次优秀教案评比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教研室教师提交教案,经教研室组织评选后按比例要求提交学院参加决赛;决赛邀请了我校督导组6位专家们进行盲评。经过两周的筹备和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

鞠洪生(左)、陈亚斌分别做点评

会上,督导组专家鞠洪生教授和陈亚斌教授从教案撰写的指导思想、撰写形式和技巧、教学内容组织等方面为教师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对参赛教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参会领导为获奖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新民在总结讲话中从教育发展、学校发展、学科发展等多个角度对教案撰写的理念、指导思想、创新程度等指明方向。他谈到,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教师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有助于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希望老师们多读书,多实践,跟上教育改革的步伐。

刘新民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张葆欣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卢耿华、陈亚斌、鞠洪生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杨占军、丁雪艳为优秀奖获奖者颁奖

荣誉既是对教师教学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所有教师辛勤耕耘的赞许。参加评选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深地感受到教师职业的不平凡和教师肩上的责任与义务,大家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加强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更好的把思政教育融入专业教学中,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2021年度西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教案获奖教师名单:

一等奖(3名)张敏、王蓓、苏珍珍

二等奖(4名)许波、丁想想、闫梅、高莹

三等奖(5名)马丽侠、王硕、王茜、倪婷、王格菡

优秀奖(9名)尤勇、李晓梅、张馨蕾、赵青、刘晓芳、侯梦倩、张汕、张惠、李思菲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