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陕西广播电视台《大家说健康》栏目组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15:30 作者:王言昭 摄影:王言昭 信息来源: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王言昭

本网讯    3月5日下午,陕西广播电视台《大家说健康》栏目组节目监制、审核播出部主任罗宁,都市广播编统筹部主任刘云鹏,《大家说健康》节目策划赵鑫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书记刘勇、副院长刘涛及学院部分教授参加座谈。

罗宁介绍了《大家说健康》节目的策划背景、设置说明等基本情况,提出希望邀请我院相关专业领域教授作为嘉宾参加节目,为大众普及健康知识,培养健康观念。

刘涛向在座的嘉宾介绍了我校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的专业设置,他认为此次合作与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专业度契合很高,各位教授可以很好的完成此次合作任务。

刘勇表示,此次交流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契机,期望学院的教授借助陕广电台平台发挥专业优势,造福三秦父老,为节目带来运动活力,增加西体元素。他提出,学院各部门要精心准备,派出精干专家,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功能。双方都表示了开展长期合作的意向,实现互利双赢。

目前,即将进行的节目第一次录制已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期待我校教师在陕西广播电视台的精彩亮相。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