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咏经典、颂党史”——运动训练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1:32 作者:刘志云 摄影: 信息来源:运动训练学院 责任编辑:杨柳 顾彬

摄影

本网讯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我党深入推进学习“四史”、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同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3月10日下午,我院在2号行政楼六楼报告厅隆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咏经典、颂党史”——庆祝三八妇女节朗诵比赛。我院共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个人朗诵和集体朗诵两个环节。各位老师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热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的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诵千古传颂的名篇,重温古人的英伟事迹;有的讲述革命故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洒热血、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展示,共评出个人奖前八名和集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比赛结束后,院领导和评委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

学院还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鲜花和祝福,并赠送了由我院篮球教研室教授、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秘书长孙荣辉题字“运训芳华忠于党,德淑技精育英才”的书籍一本,以此感谢为学院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而默默付出辛苦工作的各位妇女同志们。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提振了我院教职工的信仰信念信心,坚定了大家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