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学骨干宣讲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09:23 作者:校团委 摄影:马刘晓 信息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马刘晓

学生代表在教室宣讲

本网讯    近日,我校团学骨干宣讲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进四信”宣讲活动,并邀请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为宣讲团解读全会精神。

学生代表在社团宣讲

为了提高宣讲团的吸引力,宣讲成员中吸纳了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第八届“陕西好青年”获得者,以及在学生中享有较高威信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组织他们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西迁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旨在让宣讲成员先学一步,领会精神实质,讲活讲新精神内涵。

学生代表在食堂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采用微视频解读和广播宣讲的形式宣传学习全会新要求;线下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社团、进宿舍、进餐厅“四进四信”宣讲活动,通过安排不同主题的“微课堂”,让全会精神走进学生、深入人心。同时,宣讲团发挥团属新媒体优势,全方位、多角度推进宣讲,在全校学生中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浩大声势,使党的声音在青年学生中传得更远、更广、更深。

学生代表在宿舍宣讲

此次宣讲在全校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有助于将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张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