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足球队在2020年全国“体院杯”足球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0:42 作者:梁栋 摄影:北体文化 信息来源:竞训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北体文化

本网讯    12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武汉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全国“体院杯”足球比赛在湖北省武汉市塔子湖体育中心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全国体育类高校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此次比赛历时12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4家体院的24支队伍参与,其中男队14支、女队10支,参赛人数达480人。

我校足球代表队在王莎莎、王洪武、宋辉、张雁飞等教练员的科学训练和高效指挥下,校男子代表队获得第六名的成绩,女子代表队7天内连续作战6场,以5胜1负的战绩荣获季军。西安体育学院(女子组)获道德风尚奖,王莎莎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男子足球队

女子足球队

成绩是对教练员辛苦付出和运动员顽强拼搏的最好回报,也是实力的证明。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困难,敢打敢拼,奉献了一场场精彩对决,创造了我校足球项目史上的重要突破,集中展现了体育类高等院校“发扬体育精神,展示青春风采”的精神面貌。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