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4:3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党校办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9月20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召开第13次校长办公会议,会议专题研究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审议通过了《西安体育学院创建陕西省绿色学校实施细则》《西安体育学院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指标》《西安体育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西安体育学院创建陕西省绿色学校激励机制》《西安体育学院落实〈陕西省“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促进陕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西安体育学院专家智库章程》《西安体育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劳务酬金发放管理办法》,会议研究通过了鄠邑校区游泳馆立项相关事宜。校长刘子实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创建绿色校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思想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实际举措,主动对接省委省政府、教育厅的创建安排,也是学校“三全育人”、生态校园建设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防疫静态管理状态转换时,要及时研判防疫形势,按时上报有关情况,做好平战转换,平稳有序的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开展好线下教学等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好常态化防疫规定,继续加强门禁管理,特别是加强外来人员、车辆的管控。10月31日前不开展军训、不举办大型活动,重大活动按有关规定报批,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加大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三是继续强化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统筹好公共卫生、安全生产、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的关系,确保党的二十大前后校园安全稳定。

14F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