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5项陕西省教育厅2022年度科研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11:56 作者:杨颖 摄影: 信息来源:科研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印发2022年度科研计划的通知》(陕教函〔2022〕796号),我校共获批5项科研项目,项目经费17万元,其中一般专项科研计划项目立项2项(人文社会科学项目),项目经费2万元;青年创新团队科研计划项目3项,项目经费15万。

本次项目立项,将对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我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加强项目管理,力争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同时,学校将继续创新服务举措,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培养理论功底扎实、勇于开拓创新的中青年学术骨干,提升科研竞争力,不断推进我校科学研究工作再创佳绩。

据悉,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以培养青年教师、稳定高校科技人才队伍、加快高校科研平台建设、提升陕西高校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目标,瞄准科学前沿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科学研究项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