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我校高考录取现场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2日 23:01 作者:郭鑫 摄影:岳志铁 信息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杨柳 陈坤

摄影 岳志铁

本网讯    7月22日上午,校长刘子实、副校长陈彦到我校2022年网上招生录取现场检查工作,了解招生录取进程,并亲切看望慰问暑期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军、教务处处长张葆欣陪同。

发展规划处处长、招生办主任任超学对我校今年省内外、各批次专业招生录取、生源情况和当前面临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刘子实对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近年来学校生源质量逐步提升,凝聚了全校师生和招生战线同志们的辛劳奉献。就如何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强调指出,招生工作政策性、纪律性强,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事关考生及千万家庭的切身利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严守每一个录取环节,确保公平公正、规范精准、高效有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同时,要结合今年录取情况,对学校下一步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设置进行科学研判,对优质生源省份要有所倾斜,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据悉,我校2022年共招生2190人,目前已完成大部分省份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录取工作,剩余计划将于8月中旬前完成。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