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调研西安中体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0日 09:55 作者:吕学宏 摄影:倪欣悦 信息来源:中体公司 责任编辑:陈坤

摄影 倪欣悦

本网讯    7月19日上午,校长刘子实、副校长张卫国检查调研西安中体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重点项目落实情况。

中体公司总经理吕学宏从公司概况、2022年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对公司经营创收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子实肯定了中体公司取得的成绩。指出,中体公司作为校属国有企业,担负着盘活资产、优化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任,学校党政对公司期望值很高,寄予厚望。强调,要改变思维模式,从以下三个方面创新发展:一要解放思想,树立现代企业理念。公司要优化产业布局,创新运营模式,打破行政思维和高校思维。坚持考核导向,建立权责法定、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二要理顺机制,主动融入体育产业发展格局。公司要抢抓体育行业领域大发展的机遇,发挥背靠西安体育学院的优势,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落实,做精品做高端,科学规划发展路径,把握人本、效益、责任、系统四个原则,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严格项目制度考核,守住稳定安全底线,实现稳步有序推进。三要紧扣目标,完成学校当前任务。公司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年度工作任务和“硬指标”,进一步细化推进措施,区分具体责任,把握时间节点,严格阶段考核,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以亩产论英雄,靠作为求地位。

中体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