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1:37 作者:王鹏 摄影:姜书傲城 信息来源:就业中心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姜书傲城

本网讯     6月24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校长刘子实、党委副书记高玉峰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20名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文立新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在西体的成长与收获,汇报了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校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与毕业之际对学校的留恋不舍之意,同时对学校未来的建设与发展踊跃发言、真诚谏言。之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反馈解答了大家反映的问题并送上真诚的祝福。

文立新谈到,我校三校区办学功能的调整优化将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会一一得到解决。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人生道路上向阳而生,清澈善良,一生平安,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关怀。

高玉峰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实现角色转化表示祝贺,答复了大家反映的问题并祝福同学们在未来岁月里争做向上向善敬业的人,在更广阔的天地中不负韶华、勇挑重担、积极作为。

刘子实讲话

刘子实在听取发言后,对同学们情感真挚的表达和诚恳的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学们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他寄语毕业生,一要做永葆家国情怀的志士,要胸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使命任务,拓展人生格局,扛起复兴重任;二是要做坚守知行合一的勇士,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三是要做传播体育精神的使者,要秉承“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北京冬奥精神和“顽强战斗、勇敢拼搏”女排精神,发扬西体人“吃苦耐劳、勤奋朴实”的优秀品质,报效国家、奉献社会,彰显西体学子的情怀与担当。他表示,学校也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毕业生的发展。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书籍等纪念品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