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竞走运动员殷腊梅、温永杰分别获得世锦赛及亚运会参赛资格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10:45 作者:张远 摄影:蒋秋艳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蒋秋艳

本网讯     4月23日上午,2022年全国竞走大奖赛(第1站)暨竞走项目世锦赛与亚运会选拔赛在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举行。比赛进行了男子20公里、女子20公里、男子35公里和女子35公里四个项目的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运动员温永杰、殷腊梅获得世锦赛及亚运会资格。

发枪开赛

本次比赛,男子组、女子组同时发枪,所有运动员都参加35公里比赛。按照规则,其中20公里主项的运动员以20公里计正式成绩和名次,35公里成绩为副项成绩。35公里主项的运动员同理。

         

温永杰(右一)李炎东(右二)比赛中

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我校运动员温永杰以1小时22分17秒的成绩夺冠,并顺利达标世锦赛及亚运会成绩;李炎东以1小时25分46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殷腊梅在比赛中(右一)

在女子35公里竞走决赛中,我校运动员殷腊梅获得二名,成绩为2小时49分38秒,达标世锦赛及亚运会成绩。

根据《田径项目参加2022年杭州亚运会选拔办法》,最终我校运动员温永杰取得亚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参赛资格,殷腊梅取得世锦赛35公里竞走参赛资格。两名队员在赛后均表示,感谢校领导的支持和教练的严格要求,能够取得世锦赛和亚运会参赛资格非常开心与激动,将会继续努力训练,力争在世锦赛和亚运会的赛场上为国争光,为校添彩!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