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5:48 作者:许朝阳 摄影:杜国行 刘亚彬 信息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杜国行 刘亚彬

本网讯      日前,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获奖结果公布,我校艺术学院闫晓教授带领团队获得二等奖、体育教育学院李山教授带领团队获得优秀奖。

获奖名单

学院名称 获奖教师 团队成员 奖项名称
艺术学院 闫 晓 张 敏、陆 渟 二等奖
体育教育学院 李 山 张 宁、陈信芝、刘晓迪 优秀奖


本次比赛自2021年10月起历时6个月,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圆满落幕。参赛教师大胆探索,创新课程教学模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秋实教授对复赛参赛教师进行了课程思政专题培训,辅导挖掘专业课中的思政元素,强化突出专业课与思想教育同向同行;决赛阶段,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及网络中心共同合作,为教师们提前搭建实战模拟演练平台;艺术学院课程团队精心准备课程内容与细节,通过多部门的团结协作,我校教师顺利完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闫晓教授参加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陕西省为提高高校课堂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所举办的具有独创性的教学比赛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学校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广大教师近年来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创新,从2018年首届比赛6位教师参赛至2020年38位参赛,教师队伍逐年扩大,本届比赛更是吸引了55位教师报名,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李山教授参加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现场

学校将继续加大对教育教学的投入力度,加强课堂环境建设,鼓励广大教师以教学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