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十四运专题】十四运会手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1:14 作者:于美至 摄影: 信息来源:手球项目竞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     9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手球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手球馆圆满落幕。共有来自江苏、陕西、安徽、辽宁、天津、上海、北京、山东、广东等地,男女共16支参赛队伍争夺两项金牌。

其中,江苏、山东、上海分获女子手球冠亚季军,江苏、北京、山东摘夺男子手球冠亚季军,陕西女手首次参赛荣获第四名。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对此次赛事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赞赏。手球项目竞委会以“一流的赛场、一流的赛会组织、一流的赛事服务、一流的参赛体验”为目标,出色的完成了十四运手球项目的赛事组织保障任务,达到了“精彩、圆满”的要求,也展现出了我校师生团队的专业风采。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