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全运会专题】十四运地掷球项目测试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7日 17:09 作者:李怡 吴昱欣 摄影:吴昱欣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吴昱欣

本网讯    8月2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地掷球测试赛在我校含光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十四运会组委会主办,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地掷球竞委会承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西安体育学院、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协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二级巡视员何虹宇、十四运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富生、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西安市体育局长马锐、我校校长刘子实出席,国家体育总局、西安市政府、碑林区政府等有关人员莅临测试赛现场。

竞赛场地

赛场掠影

此次测试赛比赛项目共设置大金属地掷球(包括男子准确抛击、女子单人连续抛击、女子双人连续抛击)、小金属地掷球(混合三人赛)和塑质地掷球(男子三人赛、女子三人赛)3个项目,有陕西一队、陕西二队、西体一队、西体二队,共四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大金属女子双人连续抛击赛中西体一队王杨、赵厦、程坤获得冠军,大金属男子准确抛击项目中西体一队索文涛获得冠军,大金属女子单人连续抛击项目中西体一队王杨获得冠军,小金属混合三人赛中,陕西一队王志强等人获得冠军。

颁奖仪式

据悉,这是地掷球作为群众赛事活动项目首次进入全运会。本次测试赛严格对标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地掷球项目正赛标准,严格按照全运会的比赛流程进行,对竞赛组织、场地环境、安保措施、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后勤服务保障和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测试和综合演练,为9月15日开始的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地掷球正式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赛后评估会

十四运组委会办公室组织组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本次测试赛进行了检查评估,赛后还召开了意见反馈会,对办赛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富生强调要通过此次测试赛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提出对策,认真整改,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正赛精彩圆满,充分展示西安体育学院的东道主风采。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