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17:08 作者:张会业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突出的58个先进单位和61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获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后组织召开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动员部署会、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和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数据核查会,对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赴兄弟院校、教育事业统计先进单位交流学习,借鉴数据统计工作的先进经验。通过培训和学习,我校数据统计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掌握了科学的统计工作流程,把握了统计工作的关键节点,在实际操作中认真统计,反复核查,上报数据质量比往年有明显提升。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