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附属竞技体校召开2020年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18:44 作者:竞技体校 摄影:竞技体校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竞技体校

本网讯    12月17日,2020年我校召开附属竞技体校与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冬训动员大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鹏,我校校长朱元利,省体育局科教处常建栋,竞技体校领导班子成员、省拳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项目运动员、教练员及全体工作人员约260人参加了大会。

冬训动员大会现场

竞技体校副校长纪伟和省拳跆中心副主任杨锋分别对2020年竞校和中心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地总结,并对今年冬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备战任务和工作措施。

张文军讲话

竞技体校校长、省拳跆中心书记张文军在大会上作了冬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一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坚守底线,严抓反兴奋剂工作;二要领会精神,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冬训和十四运会备战工作;三要认清形势,精准施策,全力迎接十四运会的严峻挑战。

朱元利讲话

我校校长朱元利对今年的冬训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对冬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坚持“三从一大”,不断提升体能训练水平;三是统筹推进备战,精准服务保障;四是充分发挥科教医管优势,组建复合型训练团队;五是筑牢各类防线,确保备战工作万无一失。

徐鹏讲话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鹏发表讲话并提出:一要充分认识冬训对备战奥运会、全运会的极端重要性,在十四运会上争金夺银;二要紧紧抓住科学训练这个关键环节使力用劲,潜心研究训练短板、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扎实做好备战训练各项保障工作;四要高度重视做好反兴奋剂工作,要头脑清醒,严格执行,确保十四运会备战参赛工作不出任何纰漏。

教练员代表刘少辉,运动员代表郑乾驱,科研医疗团队代表武婷,后勤保障团队代表党康、付莹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水平,坚决贯彻执行省体育局党组、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对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要求,共同推进十四运会备战训练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此次动员大会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和成绩,部署了下一阶段冬训和十四运会备战工作的具体目标任务,统一了思想,鼓舞士气。竞技体校和省拳跆中心全体人员将全力完成局党组下达的任务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使命责任中做好冬训备战工作,在谱写陕西体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征程中乘风破浪!

(审核:杨柳)